Saturday, April 28, 2007

长颈鹿有话想说


蜗牛啊蜗牛
不是我不愿意接受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
也希望你能接受 我的坦白
我清楚明白 你是多么的努力
努力的想爬到我的身边
即使那棵最靠近我面容的大树
是那么的高 那么的陡

我曾经试过
试过把脸低垂
以便你所承受的艰难 不那么的沉重
但是你可知道
当你成功爬上顶端时
你是否已赢得了我的芳心

我不愿你付出一生 却得不到任何回应

蜗牛啊蜗牛
请你看看四周
多少人在为你等待
请敞开胸怀
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